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2017-01-13 21:41:52

 

       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

经县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7日至20日在县城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月16日上午8:30—11:30,全体与会人员在华盛汉爵大酒店二楼大厅报到;大会会场设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食宿安排在华盛汉爵大酒店、华玲宾馆。

 

二、参会人员

出席人员: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邀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县人武部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县政府督查组副组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临江产业园管委会、东北新城管委会、县消防大队、孚玉镇、复兴镇和白崖寨风景区管委会等县级领导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

列席人员:在县的十一届省、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历届退休的主席、副主席,非十届政协委员的乡镇政协工委主任,县政协机关干部。

邀请县直各部、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会(1月17日上午8:30)和闭幕会(1月20日下午14:30)。

三、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议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建言献计发言;选举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通过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报告等。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委员抓紧会前时间,深入基层和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吸纳社情民意,认真准备提案,积极建言献计。

2、请各位委员安排好自身工作,按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赴会的,须提前三天向大会秘书处书面请假。  

3、请各乡镇政协工作负责同志通知属地县级政协委员参会,并组织集体报到。

特此通知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

2017年1月13日 

十届一次出席通知松协办〔2017〕4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