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县政协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2017-03-07 17:49:38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和专门委员会、调研等会务工作。

(二)负责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的决议、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三)负责政协委员会的联系工作;承办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五)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六)负责政协机关的行政事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

(七)承办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政协构成及机构设置

部门县政协由机关办公室、调研室、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组成,机关及所属单位行政编制18人,事编4人,在职人员14人,退休人员17人。

三、2017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为加快推进我县全面深入改革进程,建设美丽宿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做好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各专委会会议等会务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要点活动计划安排》开展调研、视察和界别活动;加强提案工作、文史资料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等各类专项工作,切实加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

四、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本年预算收入总计285.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85.66万元。相比于 2016年度宿松县政协办公室预算收入总计275.93万元,同比增长3.52%,主要原因是政协常委会和资政会,委员视察调研、提案办理等,政协事务性支出相对增加。

基本支出明细说明:支出总计285.66万元,同去年比增加3.52%,增幅原因政协常委会和资政会,委员视察调研、提案办理等,政协事务性支出相对增加。

一是工资福利支出 106.8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55.67万元,津贴补贴(含年终一次性奖金)43.58万元,社会保障缴费7.6万元。二是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9.26万元。其中:离退休费42.51万元,退管费0.09万元,其他补助33.64万元,遗属补助1.1万元,住房公积金11.92万元。三是定额公用支出32万元。其中,政协事务性支出57.55万元。

    五、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2017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度宿松县政协办公室政协事务性支出89.5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

    2、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宿松县政协办公室无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共有车辆1辆(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政协办管理)。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额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购置费、公用车辆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宿松县政协2017年预算公开表.

电话:0556-782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