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助力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倡议书

来源:

2018-10-22 19:13:50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攻坚年确保年内圆满完成“1.966万贫困人口脱贫、30个贫困出列”的减贫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贫困县高质量退出,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部署和要求,人民政协责无旁贷,政协委员义不容辞。为此,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脱贫攻坚的推动者。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把参与该项活动作为履行委员职责、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身体力行、凝心聚力,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二、主动实现作为,做脱贫攻坚的践行者。全体政协委员要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和职业优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认领任务,通过扶危济困、敬老助残、捐资助学、惠民增富、产业带动、就业帮扶、技能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人才、财力、物力等支持,为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珍惜委员荣誉,做脱贫攻坚的模范者。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亲历和参加脱贫攻坚这一历史性的重大工程中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勇担当、善作为,在回报社会中体现责任,在奉献爱心中彰显风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砥砺奋进。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能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献己之策、尽己之力!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