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来源:

2019-09-06 16:46:54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14.5 

4.43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4.5 

4.4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 

0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4.5万元,支出决算为4.43万元,完成预算的30.5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以及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力争做到只减不增;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52万元,下降10.51%,下降的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以及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力争做到只减不增。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43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持平,原因是2017、2018年均未安排公务出国(境)计划。2018年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县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县政府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4.43万元, 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52万元,下降10.51%,下降原因是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力争做到只减不增。2018年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12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126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外县单位业务指导和视察调研以及业务招待等公务来往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松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9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持平,原因是2017、2018年均未安排此项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持平,原因是本单位公车已于2016年4月上划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数由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公开。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持平,原因是本单位公车已于2016年4月上划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由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公开;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与2017年决算持平,原因是2018年本单位没有购置公车。2018年底,政协宿松县委员会办公室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0556-7821454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sszx782145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