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办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

来源:本站

2017-08-18 17:32:58

一、部门主要职能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的工作机构,主要职能为:

(一)负责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和专门委员会、调研室等会务工作。

(二)负责政协委员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的决议、决定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三)负责政协委员会的联系工作,承办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四)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五)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六)负责政协机关行政事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

(七)承办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及机构设置

县政协由机关办公室、调研室、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组成,机关及所属单位行政编制18人,事编4人,在职人员16人,工勤人员2人,事编1人,退休人员15人。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420.2万元(含年终结转结余66.6万元),支出总计364.8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3.1万元,支出增加13.8万元,收入增长0.74%,支出增长4%。主要原因:今年政协年度协商活动比往年增多,所以财政拔款收入与支出均多,招商活动多得了奖励。本部门预算就是本级预算。

三、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53.6万元,其中财政拔款353.6万元,占100%

(一)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

本年支出合计364.8万元。

(二)2016年度财政拔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拔款收入总计420.2万元(含年初财政拔款结转结余66.6万元)支出总计364.8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拔款增加3.1万元。主要原因:今年政协年度协商活动比往年增多,所以财政拔款收入与支出均多,招商活动多得了奖励。

(三)“社会保障缴费”2016年度决算12万元,比2015年相比减少1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临聘人员。 

“住房公积金支出”2016年度决算23.7万元,比2015年决算减少2.3万元,下幅8.8%,主要原因2016年有人员退休。

(四)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财政拔款基本支出364.8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正常运转的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4.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4.9万元(含退休人员工资)。

(五)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拔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拔款收入和支出决算均为0万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2016年度宿松县政协办公室政协事务性支出104.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宿松县政协办公室无政府采购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6331日,我办共有车辆5辆,41日交机关事务管理局5辆(其中1辆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我办管理)。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额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购置费、公用车辆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宿松县政协2016年决算公开表.

联系电话:0556-782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