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2020-07-01 11:22:48

  6月30日,按照县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毕志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派驻党群口纪检组长史江水到会指导。


  县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订会议方案,各党组成员聚焦主题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会上,毕志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开展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依次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各项工作,服务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史江水在点评时指出,县政协机关党组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剖析深刻实在,整改措施精准有力,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按照工作方案做到位,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四项清单”,加大整改力度,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毕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会前征求的意见、查摆的突出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四项清单”,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强调要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增进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确保“两个维护”落细落实;要持续增强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宿松汇聚强大合力;要持续增强“抓工作必须首先抓党建”的观念,严格履行党建责任,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在持之以恒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求实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县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徐鸿生,党组成员陈麦如、张志高、张清荣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