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2021-03-15 11:18:54

根据中央部署和县委要求,3月12日,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毕志华主持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习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毕志华首先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查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毕志华带头,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习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政协机关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规范,查摆剖析深刻,检视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具体,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符合中央精神和县委要求,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毕志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协机关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总结,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会后,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落实“四清单”,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徐鸿生,机关党组成员陈麦如、张志高、张清荣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