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智慧学校建设 知情明政通报活动

来源:本站

2021-05-18 15:57:20

5月1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锦荣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智慧学校建设知情明政通报会活动。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和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县城关中学,李锦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该校科技馆、图书馆、书画室,走进教室观摩信息化课堂教学,感受“智慧学校”魅力。座谈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智慧学校建设与应用情况,委员们对学校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表示赞赏,并针对基础网络环境改善、信息化设备运维服务、教师队伍培训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随后进行的主席接待委员日环节,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围绕教育卫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探讨,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助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李锦荣就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结合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智慧课堂参与度高、互动面广的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推动智慧学校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二是要强化履职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调研视察,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三是要齐心协力做好全年工作,根据常委会年度目标,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上创造特色亮点。(县政协教科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