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

来源:本站

2021-07-02 09:14:40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之日,宿松县政协办公室联合顺通汽车检测站隆重推出党员免费检车及幸运抽奖活动,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县政协党组书记、秘书长毕志华、办公室主任徐鸿生、人资环委主任刘晨光出席此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表现,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县政协办公室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与顺通汽车检测站推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安徽顺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华是一名县政协委员,同时也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他始终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经营理念。此次活动是周荣华践行委员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更是委员企业感念党恩和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其“学党史、办实事”的自觉行为,值得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学习。

县政协党组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致辞中指出广大党员群众要积极营造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让党的精神遍布生产一线,党旗飘扬在群众心中,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