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2021年第五期 关于尽快解决孚玉西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拥堵现象的建议

来源:本站

2021-07-21 10:33:02

县政协委员  邓小青

 

孚玉西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是县城通往105国道的主要干道,人、车流量相当大,过往行人及车辆在交汇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并经常出现拥堵现象。自2020年底振兴大道南延伸道路工程建成通车后,由于孚玉西路路面较窄,加之,该交叉口又未建成右转专用车道等配套设施,虽设置了交通限行的红绿灯,仍不能满足现状的交通通行的要求,经常发生拥堵现象,又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给行人和车辆通行带来不便。

建议:政府及交通、住建各有关职能部门尽快研究,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1.对孚玉西路高速至振兴大道段路面进行升级改造,达到城区主干道通行要求2.在孚玉西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处,设置右转专用车道,进行分流,缓解车辆行人拥堵现象,消除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通行安全,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