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三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1-08-02 11:06:06

73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县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招双引”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1号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筹备方案;听取了委员工作室开展情况汇报;商议调整了主席成员分工。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乡村振兴建言献计的质量上下功夫,助推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要在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的发展;要在委员工作室的扩面、规范、提质上下功夫,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深度融合。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