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2021-08-03 17:26:07

为助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8月2日下午,县政协机关支部书记徐鸿生率机关党员乡村振兴帮扶村趾凤乡龙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龙溪村党总支开展“双联共建”,牵手共建美丽乡村。

                       

全体党员干部针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排乱扔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六乱”现象深入整治,就乡村路边的落叶、枯枝、塑料袋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并深入农户家中,帮助他们清扫房前屋的果皮碎屑、各种杂物,与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引导他们养成健康文明卫生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村周边环境整洁度。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六乱”整治成效。

活动前,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宿松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签订了“志愿当先锋、承诺五带头”承诺书。(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