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2021-08-18 16:00:22

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来我县开展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陪同调研。 

                      

会上,县卫健委就县公立医院基本现状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介绍,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完善“双向转诊制度”、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动态调整医保报销政策等一系列措施助力公立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医保局围绕信息化建设、分级诊疗、学科建设以及医共体、医联体等方面深入交流。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也先后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汇报了医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黄杰指出,随着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医院能力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持续实践探索,公立医院已处于“量的积累”转向“质的提升”的关键期,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努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