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民宗委重点提案落实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1-08-23 10:41:48

8月20日,县政协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宿松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17号《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办理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县文明办、妇联、孚玉镇、城管执法局、团县委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职责分工,相关会办单位负责人一一发言,提出各自的办理思路。与会单位负责人虚心听取提案人建议,相互围绕提案办理落实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把提案办好、办出质量。各职能部门互相配合,提案办理要列出职责分工,加强督查,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大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投入,整合资金资源,结合现有资源,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与科普知识相结合,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久久为功,长效办理,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提升、有变化,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把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努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龙湖公园科普知识宣传栏、园林广场步行街、民生中央城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 张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