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郭斯文到九成开展“暖企行动”

来源:本站

2021-08-23 14:50:42

为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常态化高效服务。8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到所联系包保企业安徽省九成畈农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九成米业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行动”。县科经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斯文细致地倾听了集团公司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集团公司的技改、财务、安全等分管领导的具体工作汇报。她强调,企业要加强与县域产业链条对接,依托技改走“精品”之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指出,县科经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县科经局就企业申报的相关奖补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

郭斯文到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状况后,与九成监狱管理分局杨俊书记举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九成集团作为龙头企业的培育、申报以及九成产业发展与县域经济深度融合等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胡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