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钱香付到孚玉镇开展“暖企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站

2021-08-20 14:51:30

8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到孚玉镇开展“暖企行动”,该镇分管同志、经发办主任陪同。

“何总,请问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难题?”“因疫情影响,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是物流运输,以前货车送货到外地后能立马拉一车货回宿松,现在不行了,大型货车送货到外地,回来总是空车,这导致物流运输成本增加。”这是宿松汉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成与钱香付的一组对话。钱香付边视察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边与何总交流企业经营情况,从企业原材料是从哪里来,是否紧缺,到企业生产的产品销售到哪些企业城市,都一一作了了解,并就产品汉白玉砂石粉、雪花白砂石粉的下游产品真石漆作了探讨。

随后,钱香付到宿松县自来水厂召开座谈会。会上,自来水厂厂长严岭就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如:消防栓的管理、老城区管道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自来水厂怎么定位等。钱香付对自来水厂为民办实事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自来水厂敢于做事,勇于做事,善于经营,工作取得实效,对企业的问题提出办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自来水厂目前碰到的问题有些可以作为县政协调研的课题,深入研究。

最后,钱香付强调,此次“暖企行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县有关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行动,目的是为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吴贵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