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赴霍邱、霍山两地开展医保定点零售药店 管理学习考察

来源:本站

2021-09-13 16:54:45

9月8日至10日,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率队赴霍邱、霍山两地学习考察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霍邱县城区回春堂大药房、博爱大药房,霍山县衡山镇百姓大药房、佛子岭镇百草堂大药房实地考察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经营、服务、结算、管理情况,同药店负责人就加强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随后,在县外学习考察和县内调研基础上,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县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考察组认为,要学习借鉴霍邱、霍山两地好的经验和做法,规范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经营行为,净化医保服务市场,保障医保资金安全,维护广大参保人群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建议从加大政府投入、加强部门联动、保障队伍建设、强化行业自律等方面入手,尽快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上报县委、县政府研阅。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