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解读

来源:本站

2021-09-30 16:04:38

9月30日,县政协采取节庆聚客形式,邀请县科经局、部分委员企业、非委员企业代表在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共聚一堂、倾听诉求,助力企业精准对接优惠政策。

                                            

活动中,县科经局围绕“我为企业解难释惑 助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主题,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安徽省重点短板领域技术改造指导目录、安徽省工业强基任务表、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投资指南、国家和省市工业企业称号类项目申报流程规范及宿松县工业发展、首位产业、自主创新政策等,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此次“我为企业解难释惑 助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是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持续开展涉企政策宣讲服务的便民便企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暖企行动”的生动实践,旨在为助推企业发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贡献政协力量。(县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