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1-11-12 16:48:26

11月1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长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论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委员提名的有关原则规定,协商决定了县政协十届委员继续提名人选,协商安排了县政协常委的有关单位;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报告和委员发言事宜及下步工作初步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关于《宿松县政协志》编纂工作的情况汇报;协商调整了《宿松县政协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名单。

县政协文史学习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