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来源:本站

2021-12-28 09:45:48

  12月27日,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为大会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县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钱香付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主席团、秘书长(草案)以及中共临时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县政协主席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保持良好会风纪律,确保会议能开出水平、体现成果。要积极撰写提案,用高质量的提案展示委员们的水平和风采。要认真领会市委、县委的意图,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认真行使好民主权利,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确保人事安排方案得以顺利实现,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紧张有序、一丝不苟、周到细致地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将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求实鼓劲的大会、富有成效的大会。( 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