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本站

2022-01-18 16:27:25

  为科学谋划2022年社法委工作,1月18日,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文胜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各主任围绕2022年社法委工作谈思路提建议,并协商形成了社法委年度工作要点。

  郭斯文充分肯定了社法委各位主任的发言,要求县政协办公室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到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2022年社法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她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开展协商的中坚力量,做好专委会工作意义重大。2022年,社法委要按照县政协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础性作用,自觉紧起来、严起来、干起来,把委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专委会特点,发挥界别人才优势,聚焦有关社会治理、民主法治、民生保障等方面问题,精准选择课题、开展调研视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创新实践,不断提高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成效,推动社法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