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宿松政协委员徐良结对帮扶受助对象

来源:本站

2022-01-21 14:14:52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受助学生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及时把党和社会企业的关心、温暖送到受助对象手中,1月19日,县政协委员、安徽君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良与帮扶受助叶同学在公司见面,为该同学捐赠1400元助学款,并与其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耐心教导受助同学,要努力学习,明确目标,树立良好的人生价值观,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月21日,徐良一行来到柳坪乡柳坪村开展县工商联组织的“万企帮万村”精准帮扶,为定点帮扶对象送去1000元春节慰问金,并批量采购当地扶贫农产品,带动农民增收创收。现场,政协委员徐良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结对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帮扶受助对象,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政协委员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政协委员进村入户,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宿松世纪网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