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复兴镇:情系家乡 造福桑梓

来源:本站

2022-01-29 15:28:57

  “谢谢,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也非常感谢余林先生,时常记得我们这些孤寡老人!”。1月27日上午,复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复兴镇老岸社区五保户何昭春家中,为他送来了保暖内衣和其他慰问品,希望五保老人可以在寒冬中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小小礼品情谊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现任上海星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星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林先生,向复兴镇捐赠价值8万元的七匹狼牌保暖内衣200套,委托复兴镇政府发送给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体。

  余林先生是复兴镇本地人,是宿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余林先生少小离家,多年闯荡在外成就了一番事业。虽然离乡多年,但是他始终不忘桑梓,每年都会出钱出力为家乡做几件具体、有意义的事,把思乡爱乡之情与帮助家乡、奉献家乡紧密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的哺育之恩。

  近年来,复兴镇积极倡导回乡客商、各界知名人士为家乡行善事,作义举。像余林先生这样的仁商、义商还有很多,他们弘扬了时代新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们秉承复兴人爱国爱乡、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的优良传统,踊跃地为复兴镇发展保驾护航。(江锦萍 王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