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复兴镇: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2022-01-30 15:29:45

  1月29日上午,县政协委员何祥泰一行冒着风雪严寒来到复兴镇王洲村、复兴社区等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何祥泰等政协委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徐继霞、方华强等家庭,每到一户,何祥泰一行与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战胜困难。勉励他们的孩子争做自立自强、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叮嘱村(社区)干部要带着感情进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随后,县政协委员们给每一个困难户送上了慰问金、保暖衣、大米、食用油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用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为了搞好此次慰问活动,政协委员们慷慨解囊,精心安排和部署,提前摸清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此次慰问的对象为低保、特困、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因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或突发意外造成家庭生活陷入困难的家庭,共慰问了189户困难家庭,捐赠的慰问金和节日礼品价值达8万余元。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群众得到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政协委员们表示将在未来持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温暖。(江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