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钱香付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3-01 10:34:02

  2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赴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参观考察企业最新技术产品。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人数超过5000人,公司于2010年3月31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围绕过程自动化、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化、传感技术和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形成一批核心产品,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在国内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此次招商活动主要是以安徽锦绣经纬编染织工业园和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拟在县经开区投资建设供暖、供热服务项目,在前期互动交流基础上,就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结合“数字宿松”建设,双方还就“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能源”三个板块开展了交流。(朱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