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2022-03-31 15:13:14

  3月30日,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县政协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我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徐鸿生作“推进作风建设、展示机关风采”的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三个摆进去”,对照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要求,检视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聚焦“如何改、如何为”,深入进行剖析,做到检视问题深刻,制订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书,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 [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