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本站

2022-04-11 11:16:21

  4月8日,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张松球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及各位副主任、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会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的意见》、《政协宿松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上,段琳详细介绍了全县委员工作室情况并分享了工作启示,与会人员就委员工作室名称、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充分协商,深入讨论交流,畅谈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

  徐鸿生对各位主任、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将本次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迅速落实到位。同时指出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积极搭建平台,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做好新时代全县农业和农村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殷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