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公共停车位建设管理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4-22 16:12:42

  为加强城区商户门前停车位管理,4月21日下午,县政协社法委组织开展加强公共停车位建设管理调研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文胜,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孚玉镇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区人民西路、龙门路,实地了解城区车辆停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调研组在县政协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了便民协商座谈会,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和孚玉镇负责人就城市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停车场建设等工作作了情况介绍。


  调研组认为,在城区商户门前施划临时停车泊位是为了规范交通秩序,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方便群众的一项有力举措;停车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坚持规划、建设和管理并重,进一步规范城区车辆停放秩序。

  调研组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疏堵并举,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整治城区车辆停放秩序;要整合社会停车资源,科学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灵活利用停车设施;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人人规范停车、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县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