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委员积极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2022-05-13 17:22:12

  今年以来,我县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发挥自身能力,积极履职尽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5月11日,县政协委员、县骆华品牌服饰运营机构总经理张焰松到县中医院开展慰问活动,活动共赠送礼品410份,总金额65805元,向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抗击新冠疫情付出辛勤劳动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和敬意。

  诚信中通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是县政协委员,得知县政府有紧急运送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任务,主动请缨,两次带领车队去上海,经历运输往返途中不得下车、身穿防护服、按要求隔离等诸多困难,均圆满完成任务,被赞誉为“援沪帅哥”。

  像张焰松、张飞这样的委员还有很多,县红爱服饰有限公司、县威博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建工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不少委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委员们在做好自身工作、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值班值守、社区管控、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相关活动。在各级党组织带领下,各位党员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实际和工作需要,下沉一线,为维护我县社会大局稳定,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