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2022年第六期 关于消除S249(破界线)公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

来源:本站

2022-06-02 16:01:12

                                                                                                       县政协委员 胡多青

  隐患就是事故,事故之所以发生就在于隐患没有及时消除。合九线K230+569破凉道口(现为S249省道)平改立接线工程由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作为建设单位组织实施,该工程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0月份正式通车。经现场查看,该路段上存在两棺坟致使一路畅通的两车道变成一车道,另外一侧边沟处有二十余块石板凹陷,路面可见明显刹车痕迹,过往大型车辆和非机动车较多,存在道路安全隐患,危及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此,亟待消除该路段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

  一、加强日常巡查,在安全隐患未消除前,及时完善相关安保设施,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填补路肩坑槽,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二、对影响道路建设的问题及时商请相关部门解决,加快该道路的建设进度,彻底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