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民宗委举行委员接待日活动暨知情明政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2-06-13 17:23:33

  6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在民宗委委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暨“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知情明政协商会,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民宗委主任齐长松参加,县委统战部、县科协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就我县推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的必要性、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徐鸿生对《人民政协简史》、《政协章程》、《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条例》作了解读,并就撰写社情民意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参会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交通安全治理等方面分别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钱香付对委员们的发言和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委员工作室活动,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要履职尽责,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找准小切口,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提高素养,胸怀大政协情怀,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县政协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