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2022-07-04 16:45:36

  6月3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县政协机关优秀党员。

  会上王德华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重温百年党史 强化党性修养 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干部”的党课,党课从“重温百年党史、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适应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干部”三个方面交流了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追寻革命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