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开展“政协书吧”揭牌仪式暨“书香政协”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

2022-08-27 17:07:50

  8月26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开展“政协书吧”揭牌仪式暨“共读好书、共享经典、共品感悟”专题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及机关各室委主任、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鸿生主持。

  

  活动现场,徐鸿生与段琳共同为“政协书吧”揭牌,并宣布宿松县“书香政协”读书吧正式启动。读书分享会上,3名政协委员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经典书籍,并交流读书感想和心得体会。黄带斌委员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好书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吴垠康委员重点阐述了阅读习惯的培养、阅读重点的关注、阅读方式的选择;余秀娟委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波兰作家奥尔加·托卡尔丘克的经典力作《云游》呈现给读者的意境是星群式碎片化的写作以及现实和心灵交织的魔幻之旅。

  

  自全国政协发起“委员读书活动”以来,宿松县政协积极响应,通过持续打造“书香政协”品牌,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积极推动委员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培育协商精神、增强协商能力,切实把读书活动融入履职实践,为奋力谱写宿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