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李金星到凉亭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9-09 14:37:03

  9月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一行到凉亭中学、凉亭中小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在凉亭中小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凉亭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凉亭中学,李金星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对凉中新的校容校貌表示肯定,勉励凉中班子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创新发展奋勇直追,在教育教学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并为退休教师、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凉亭中小座谈会上,李金星认真听取了凉亭中小教育教学情况汇报和教师代表贺立香等人的发言。李金星指出,学校要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强化教育发展保障,优化教师成长环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凉亭镇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加大教育资金投入,督促学校统筹用好教育资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共同努力打造充满活力、人民满意的教育。座谈会结束后,李金星为贺立香等五位优秀老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凉亭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凉亭镇始终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优先,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理念,切实从关心教师成长进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招引优秀教育人才,维护教师权益等方面做好服务,让他们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真正让尊师重教这一优良传统在美丽的凉亭河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同时为凉亭中学、凉亭中小、光荣初中、柳溪初中等学校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邓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