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书法活动

来源:本站

2022-10-17 16:08:17

  10月14日,县政协社法委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举办“奋进新征程 书香润民心”喜迎“二十大”主题读书书法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文胜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书法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纵深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爱国情怀的有效载体。

  

  活动现场,通过读书分享、书法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李志恒委员挥毫泼墨作了“长期共存 互相监督 肝胆相照 荣辱与共”等书法作品。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厚植书香底蕴,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加快建设美好宿松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