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2022-10-28 08:47:52

  10月26日,县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县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秦琛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济颖、陈梁、余成龙等部分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与会委员原文领学了报告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谈认识、讲体会。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政治智慧和使命担当,是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确保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担当作为、恪尽职守,把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努力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要坚持防控与发展“两手抓”,积极配合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持共建共享,推进医疗资源布局合理化、医疗服务同质化,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