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

来源:本站

2022-11-03 10:00:04

  11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副主席吴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听取机关党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市政协“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质量水平。要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思想舆论动态,切实加强干部行为和委员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机关党组要切实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各项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高度重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廉洁纪律,主动担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认真学习全市政协“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珍惜受到市政协表彰的优秀委员工作室和先进单位荣誉,及时总结经验,加强示范引领,进一步推动我县“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努力形成新特色、取得新实效。要认真谋划,做实做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做到要求明确、任务具体、责任到人,为大会的圆满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