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

2022-11-03 10:02:16

  11月2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县政协党组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带头学,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讨,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高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服务好中心大局,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把政协主责主业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县政协今年工作的圆满收官,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依托“两室”平台,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及时把党的主张、方针政策转化为各界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县政协履职实践中,不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副主席吴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出席会议。

  (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