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来我县调研政协特色工作

来源:本站

2022-11-11 10:41:14

  11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来我县调研政协特色工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及县领导郭斯文、李金星、吴昊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牛立文一行深入孚玉镇大河社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生态文明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章松,县政协主席分别汇报了市、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以来政协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牛立文对我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协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牛立文强调,要深入推进市、县政协系统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更广泛、更坚定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合力;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抓学习抓作风,着力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协商议政,强化监督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