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尹志军到我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2022-11-28 15:25:30

  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到我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县政协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文件情况,征求对市政协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郭斯文、钱香付、李金星、吴昊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尹志军一行先后来到顺源智纺、优尚电子、永荣科技、普冈电子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工艺和产品用途,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市、县政协委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尹志军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六个聚力奋进”“八个奋力”、市委提出的“七个重大问题”、现代化美好安庆“六个方面”建设,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地在全市政协系统兴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力求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张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