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组织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2022-11-30 09:53:57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气温大幅度下降,加上持续降雨,天寒地冻。11月29日,县政协组织企业家委员走进乡村敬老院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确保困难群众平安温暖过冬。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


  “被子够盖吗?要注意穿好衣服、防寒保暖!”活动中,慰问组先后走进陈汉乡、柳坪乡、北浴乡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棉被等慰问品。

  吴昊表示,各乡镇要全面落实好防御寒潮工作,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生活需求,确保他们能吃饱吃好、穿暖御寒;要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更加贴心暖心的工作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平安温暖过冬。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送温暖’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得到了我们政协各个委员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各个委员、各个基金机构大力支持这类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基金机构和企业家多多献爱心。”县政协常委郭艳明说道。(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