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来源:本站

2023-01-04 08:53:53

  1月3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县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钱香付、李金星、吴昊,县政协秘书长徐鸿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通过了关于成立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和中共临时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县政协主席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会风。要积极撰写、按时提交提案,用高质量的提案展示委员们的水平和风采。要真诚遵循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各守其位、各尽其责、团结协作,把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创造良好会议环境,共同保证会议圆满成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共同努力,将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求实鼓劲的大会、富有成效的大会。(宿松县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