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本站

2023-01-05 16:47:13

  1月4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11个讨论组,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深入讨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郭斯文、钱香付、李金星、吴昊,县政协秘书长徐鸿生参加了各界别分组会议。


                                                                      县政协主席参与中共与特邀组讨论

  县政协主席对2022年政协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两个报告的形成凝聚了委员的智慧,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的高度统一。全体委员都是社会各界的精英,要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各项任务,团结奋斗、履职尽责,有力有效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胸怀天下,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收集社情民意,关注大事小情,倾听群众心声;要推动履职平台建设,加强县乡政协上下联动、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履职成效。


                                                                          郭斯文参加社会科学组讨论


                                                                         钱香付参加科技科协组讨论


                                                                          李金星参加农业组讨论


                                                                           吴昊参加工商联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上广聚共识,在发展大局上广谋良策,在民生重点上广集众智,在加快宿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在推进宿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迹”。(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