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曹晓革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联组会议

来源:本站

2023-01-06 09:19:31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联组会议,与来自中共与特邀、科技科协等6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县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县政协秘书长徐鸿生参加会议。



  会上9位县政协委员围绕教育卫生、农业农村、违法载客三(四)轮车整治、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曹晓革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后,他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心系宿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和深厚情怀。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有关建议、意见,结合全县中心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推动落实。

  曹晓革指出,过去一年,我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数据详实、举措务实,科学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提振发展信心,彰显为民情怀。

  曹晓革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要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顶格推进双招双引,政协委员要忠实履职尽责、助力发展大局,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拉高标杆、追赶跨越,奋力开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改革创新是永恒课题,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解决历史问题,委员们要肩负责任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作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协委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扛起委员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帮助党委、政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团结奋斗是力量源泉,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用共同目标凝聚人心和力量,弘扬优良传统,担当职责使命,唱好政治协商“和谐曲”,画好最大最美团结“同心圆”。(韩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