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2023-01-11 10:28:18

  1月10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金星副主席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为县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进一步深化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激励大家坚守初心,踔厉奋发,推动全县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落实我争先”大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握大势,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落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县政协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灿霞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支部委员。(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