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2023-04-04 11:26:39

  3月3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王德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等方面,作题为《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深入贯彻省市县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总要求,坚持“一改进”,“两提高”,做好“三服务”,强化“四保障”,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深入实施县政协“两商衔接 凝聚共识”党建品牌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烽火家书》,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