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2023-04-14 17:28:56

  4月1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工作汇报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主持会议。会上,县政协机关各室委及办公室行政科、秘书科、委员履职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今年已开展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郭斯文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机关以扎实开展“四个年”活动为抓手,以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作为工作着力点,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执行落实更加高效,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工作关系更加密切,运转运行更加规范,作风建设更加严实,工作质量和效能不断提升,开创了县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郭斯文也指出了机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郭斯文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化对政协工作的认识,珍惜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明确工作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要锚定“在省有声音、在市争名次、在县树形象”工作目标,持续做好“两室建设”“两商衔接”推进、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跟踪督办、调研视察开展、“书香政协”打造等,着力提升协商民主成效、民主监督质量、参政议政水平;要严格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做深学细研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扎扎实实改进作风,胸怀政协工作的深厚情怀,按照年初既定计划,履行好职能职责,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助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