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注重亩均效益强化‘双招双引’高质量建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调研

来源:本站

2023-04-19 15:27:02

  4月18日,县政协开展“注重亩均效益强化‘双招双引’高质量建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吴昊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电子元器件产业集群展厅、安兴电子、诚越电子、日辉导针和普冈电子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全县“亩均论英雄”改革、“双招双引”、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等工作现状与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开区汇报了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科经局、县人社局、县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作情况介绍,并同与会企业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充分交流协商。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与委员主体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好县政协“注重亩均效益强化‘双招双引’高质量建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专题协商会暨县长领衔督办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奠定基础,促进亩均效益实现新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实效,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取得新进展,更好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祝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