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市政协督导调研“全员入室”工作

来源:本站

2023-04-26 14:56:15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落实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就近就地进驻“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4月25日,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一行来宿督导调研“全员入室”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秘书长徐鸿生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政协民宗委委员工作室“全员入室”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宿松县在“两室”日常服务管理、住宿市政协委员入室报到以及参与“两室”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郑宏彬充分肯定宿松县政协“全员入室”工作,强调要加大“两室”协商典型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拓宽群众反映渠道,持续推进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社情民意信息站、协商议事厅“三位一体”同步建设,努力把“两室”打造为社情民意情报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协商议事工作站,推深做实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