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全县乡镇(街道)、县经开区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2023-05-09 08:46:27

  5月8日上午,全县乡镇(街道)、县经开区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李金星、吴昊出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强调,全县政协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人民政协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求真务实、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担负起政协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和履职实践,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新作为;要严守培训纪律,树立人民政协良好形象。要坚持以身作则、引领示范,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人。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以新担当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邀请省、市政协有关室委领导和县委党校知名教师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系统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